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速科德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高速电主轴,SycoTec主轴,德国进口主轴,KAVO主轴,机器人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女士
  • 电话:0512-87663036
  • 邮件:sales@kasite-motor.com
  • 手机:18021269950
  • 传真:0512-62806153
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人数控机床改造方案(德国工艺)
新闻中心
机器人数控机床改造方案(德国工艺)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499        返回列表
 机床制造过程中许多岗位主要依赖工人的体力和技能,生产效率低、劳动强度大、缺少熟练技工人才,难以保障产品稳定性和一致性,促使机床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来改造传统工艺流程

机器人取代机床从事机械加工已成为自动化加工发展的一大趋向。机器人系统在加工中心等,良好的匹配性和高可靠性给用户提供了一种无人化的生产模式,实现自动化工,机器人其模块化的结构设计、灵活的控制系统。

 
速科德KASITE | 德国SycoTec(原kavo)亚太服务中心 对于机器人数控机床改造的应用解决方案:
 
1、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融合应用
 
两者相融合最大限度地给传统生产方式带来革新。通过工业以太网总线方式,将多台机器人、多台数控机床及其辅助设备进行联网组线,使用程序控制,按节拍进行有序自动加工生产,从而实现数字化车间以及智能工厂。满足无人化加工需求,实现加工系统的生产计划、作业协调集成与优化运行。


 
2、数控机床应用电主轴升级
 
中孔水冷刀柄式主轴
当钻头或者铣刀以数万转的转速碰到硬金属的时候,刀具很快就会变热,加工零件和刀具都会受热膨胀,这是受影响的不只是加工速度,还有加工精度。 特别是为了帮助加工深孔,我们研制出了带内部冷却的高速电主轴SycoTec 4040 DC-S-ER-DD。 通过先进的设计解决了高速旋转的同时中空冷却,在冷却液压力为80bar时所须克服的阻力和对旋转精度的影响。SycoTec 4040 DC-S-ER-DD 通过输出的较大功率同时还保持低温使得众多高端客户信服。

 

 
信息来源:苏州速科德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 德国SycoTec(原kavo)亚太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