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速科德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高速电主轴,SycoTec主轴,德国进口主轴,KAVO主轴,机器人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女士
  • 电话:0512-87663036
  • 邮件:sales@kasite-motor.com
  • 手机:18021269950
  • 传真:0512-62806153
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人打磨抛光去毛刺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机器人打磨抛光去毛刺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018        返回列表

在工业产品加工过程中去毛刺,打磨,抛光是生产中的必须环节,仅通过人工操作不但费时费力,生产效率低下,且精度合格率也不尽如人意。随着工业技术的推进,目前生产自动化发展趋势愈加明显,成为加快实现工业4.0的推动剂!

德国sycotec作为高速电主轴行业的佼佼者,不仅供应多款大功率、大扭矩、高转速的精密主轴,而且与许多*机器人制造商类似库卡(KUKA)、ABB、 史陶比尔等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速科德电机科技kasite目前是德国sycotec亚太地区代理服务中心,针对打磨抛光去毛刺的工业需求,提供以下3款主轴技术方案配合机器人从而解决这些生产难题!

1、4036DC-T ER11

德国制造Kasite 4036DC-T高速精密主轴采用径向和轴向柔性浮动系统,解决机器人(机械手)各种工件精密加工去毛刺技术难题

undefined

柔性系统的优点:
-适用于机械手加工各种工件
-灵活性
-利用气压无级调节接触压力
-各个方向保持接触压力保证各个位置加工后表面光滑
-适用于各种机器人或者固定加工单元

undefined

机器人主轴优点:

-速度高达 60 000转/分钟
-无级调速
-适合不同的刀具和材料
-尺寸小重量轻仅1kg
-夹持刀具*尺寸8mm
-自动调节负载
-能耗低,效率高
-维护成本低
-自动调节负载,适用于加工各材料
-主轴和HSK刀柄集成使用在大型数控机床上一次装夹即可完成各种切削加工和去毛刺

undefined

机器人主轴参数:

undefined


2、4040 DC-S

4040 DC-S高速主轴电机,具有超大功率、大扭矩、高转速等优点,适用于非金属切割、工业机器人倒角、去毛刺等各种应用的高速精密加工。

undefined
4040 DC-S电主轴技术参数

外壳夹装尺寸:45 mm
马达类型:DC同步永磁电机(无刷) BLDC
转速范围:5,000 – 60,000 min-1
额定电压:45V
电流:* 16 A
扭矩:* 17 Ncm
频率:83 - 833 Hz
功率:* 1,050W
重量:1.7 kg
轴承:3 x 陶瓷轴承, 油脂润滑
防护等级:IP 54
电机保护:PTC - 100 °C
负载方向:轴向 + 径向
锥面跳动:通常 1 µm
刀具夹持范围:Ø 1.0 – 6.35 mm (incl. 1/8 + 1/4")
换刀方式:2 开口扳手 (SW 13 + 10)
冷却系统:外夹具冷却
防水防尘措施:密封气0.5–0.8 bar(管径 内/外 4mm)
外壳材料:不锈钢
推荐变频器:e@syDrive® TV 4506,4625,4626

4040 DC-S电主轴转速功率

undefined
3、4033 DC-T ER-8

4033 DC-T ER-8是德国sycotec针对智能制造领域工业机器人浮动去毛刺设计研发的一款高速主轴电机,具有高转速,大扭矩,大功率,体积小,轻便灵活,重量轻等优点。可应用于机器人打磨、抛光、去毛刺、倒角等高速精密切削加工。

undefined
4033 DC-T ER-8去毛刺主轴技术参数

undefined
速科德电机科技Kasite | 德国SycoTec(原kavo)亚太服务中心——德国原装进口高速精密主轴!为工业机器人切割加工雕刻、PCB分板、义齿加工(假牙雕铣)、数控机床升级改造、光纤陶瓷插芯内径研磨、铝合金、金属非金属切削、铣削等领域提供高速精密主轴加工。德国sycotec高速精密电主轴,多种型号可选,不同功率扭矩转速可选,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苏州速科德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 德国sycotec亚太地区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